close
來喲~來玩踩踩樂ㄛ注意哦!補充一下,名額只有一位哦!以第一個踩到回應的為主哦現在是商務中心(9970)2007/11/13/11:14好像快到了耶,各位加油囉從今年一月下旬開格以來,從不會用部落格(一開始是吳哥窟老公幫我用的,可是他粉忙,後來也沒空幫我用,休息了好一陣快5個月,才開始慢慢的自己摸索、自己試關鍵字廣告著po文、上傳照片到部落格裡,發現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難~ ^ 0 ^ ~)~~~一路上Lifox受到大家的關心景觀設計跟鼓勵,真的非常感謝ㄚ。 在將近破1萬人次的同時...Lifox想送好友們 一份神秘的小禮...雖然是小小的酒店工作禮物...但心意是無價的 遊戲規則: 踩到累計人數:10000這個幸運數字的人 ,將可得到Lifox準備的神秘土地買賣小禮物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來踩ㄝ記得踩到的人要出聲回應哦(應該沒那麼快吧,我也沒辦法一直守在電腦前租辦公室面,要上課呀踩到幸運數字的朋友記得將畫面copy下來(按鍵盤上的prtscm sysrq鍵) 再打開小畫家,把圖酒店經紀片貼上,另存新檔即可 最後再把檔案mail給我 幸運踩到的朋友--別忘了要把畫面存下來mail給我喔
室內裝潢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婚禮佈置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12cfcf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