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3則 機會教育威威有天到動物園靈長類區時,被一群可愛的猿猴吸引過去,他看著猿猴吃東西的樣子,笑嘻嘻地跟爸節能燈具爸說:「爸爸,你看那些猴子好聰明喔!牠們吃東西的樣子跟我們人類差不多耶!」爸爸聽到威威這麼說,便想給他來個關鍵字排名機會教育,說:「威威呀!其實以前我們都是猴子喔!」威威聽了點點頭,接著問爸爸:「那我們以前住哪間動物園啊?澎湖民宿」爸爸:「……」 心願 小如和大強兩人正躺在草地上看星星,甜蜜蜜的畫面不知羨煞多少路人,小如:「親愛的,你是酒店經紀不是最疼我了?」大強:「寶貝,全世界我最疼妳啦!不管妳有什麼要求或者是願望,我一定通通滿足妳!」小如:「真售屋網的嗎?那太好了,我有兩個心願放在心底很久了,首先是……」不等小如說出口,大強馬上說:「噓!心願說出來就不靈東森房屋囉!」小如:「……」 精闢見解課堂上,老師提出一個問題:「誰可以舉例解釋法律中的『法』跟『律』這兩個字有什開幕活動麼不同?」這時莉莉舉手了,回答:「老師,如果我跟我媽媽說我的男朋友是個『律師』,我想我媽媽會欣喜若狂;相反永慶房屋地,如果我說他是個『法師』,我想我大概會被掃地出門……這就是『法』跟『律』的差別!」老師:「……」
信用貸款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太平洋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12cfcf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